う-ち-は-オ-ビ-ト_的_手_套

带土的狗

观影体②


  

  “看来演员已经到齐了,那么就开始吧!我们的世界真相……就要被揭晓了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此话一出,全场寂静,每个人都或多或少的在思考着这句话的意义。

  

  随即不知是谁先打破了这宁静,恐慌,如同 派大星(炸弹)般爆发了开来,人群变得嘈杂

  

  就在这时,大屏上又出现了一行字。

  

  “请大家不要恐慌,我并没有伤害大家的意思”

  

  这话一出,在场几个比较聪明的,立马联想到这个空间的主人,可以监视并且听到他们,倒着说,也就是代表可以直接和这个空间的主人沟通。

  

  宇智波斑,清了清嗓子 “都给我安静!”他这样说道,全场立马安静了下来。

  

  斑:“那么你到底想利用我们做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果然,大屏上的字又发生了变化。

  

  只不过这个空间的主人并没有直接说明,而是委婉的解释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和你们传说中的六道仙人是熟识,人类情感的波动会导致查克拉的波动与泄露,我拥有吸收人们泄露的查克拉的能力,在这次的战场上,死人无数,以及到目前为止,各种各样的反转,让你们的心情发生了剧烈的变化,而我虽是死人,但借用六道那老头子的力量,我依然可以吸收到一些这个世间的情感波动所泄露的查克拉,而我现在已经攒够足以告诉你们一些悲剧的真相的查克拉,所以…你们应该已经知道是怎么回事了吧?”

  

  每个人都陷入了思考

  

  鸣人:“啥?!”

  

  鹿丸:“完了,忘了这里还有个吊车尾”

  

  经过一番解释后,鸣人:“哦~!”

  

  没过多久,大屏又发出了动静

  

  “接下来,将会播放一些人的名字,他们都是对现在这个世界的情况有一定影响的人,那么接下来,我认为有资格的人的手边将会出现一张表格,每人只有一票,在自己想看的人的名字上打勾,然后我便会播放有关于他/她的故事。”

  

  紧接着又出现了  “顺带一提,有奖励机制,如果被选中的人的故事收获到了观众的十分强烈的情绪波动,那么我便可以满足他/她的一个愿望,后面的人的愿望不允许与前面人的愿望相冲突,并且愿望可以实时更改,如果是已死之人的话,将会将死者短暂复活,让死者说出自己的愿望”

  

  “在此之前,你们先坐下!”

  

  这些话已经让在场的所有人都明白了一个道理,这里是将会决定他们最终命运的地方!

  

  不消几刻,众人便一一坐下。

  

  佐助问向一旁的小樱:“如果是你,你将会许什么愿望?”

  

  少女惊讶了一下“问我吗?没什么,我还以为佐助桑会问鸣人君的”

  

  佐助的眼眸闪了一下,“现在叫我桑,叫鸣人是君了吗?”他这样想,不免觉得有些苦涩,他忘了,自从他叛逃以后,他们早已生疏了,但谁又能想到,镶得一身傲骨的他,也会为了少女的那一句“佐助君”而疯狂,但是她太害怕了,太害怕自己的冷漠,自己身上所背负的憎恨给少女伤害,他故意想远离她,逃离她,把她让给别人!让她幸福!甚至不顾劝阻打晕她,对她下死手,想让她彻底对自己绝望,把自己当做一个陌生人,甚至是仇恨的人!但真的到了有成效的时候,他却又忍不住的想把她困在身边,让他只属于她!

  

  只不过,他想了很多,却也能在刚刚注意到,少女在呼唤他。

  

  “佐助君!?”他听到了少女的呼唤,那总是令他动容的少女的温柔和亲切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,我就问问。”即使那样,佐助依旧不敢在少女面前坦诚相待,他爱她,他太爱她了。

  

  就在这时,大屏幕上开始出现了名字,一些人的手边也出现了表格,表格上的字和大屏幕上同步显现。

  

  带土的头已经很疼了,今天发生的事已经很让他伤脑筋了,宇智波斑就坐在他的旁边,他的名字是第二个显现的,第一个则是黑绝,他们的身边又都出现了表格,这不得不让他再去分析每个人了。

  

  名字播放得并不快,这漫长的时间让他感到十分焦躁,不安,他实在是受不了这种煎熬,只不过当他看到最后一个名字时,他那早已不会再有任何光亮的眼睛,貌似是又反射出了一道光,那个名字令他感到安心,那个每回每夜令他难以入眠的名字,那个能抚平他所有伤痛的人的名字,又一次的出现在了他的面前,那是他最爱的人啊!

  

  卡卡西的瞳孔如同地震了一般,最后一个名字,正是亲手被他手刃的他们当年的同伴!“野原琳”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小剧场

  

  鸣人:咋又是我先开头啊?!

  

  卡卡西:废话( ̄へ ̄)!你不讲,总不能让带土那个吊车尾来讲吧!

  

  带土:你个蠢货卡卡西在狗叫什么?

  

  卡卡西:狗可是很好的动物(✪▽✪),我可不像某人,狗都哄不好就想哄女孩子

  

  带土:你再骂!

  

  卡卡西:我可没说是谁啊,吊车尾

  

  鸣人:就一定得是吊车尾来整活吗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(本人很雷带卡,不要在评论区讲带卡😱)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0)

热度(20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