宇_智_波_带_土_的_手_套

带土的狗

意想不到的突然出现!

  “啊一一~”鸣人看着面前那堆积如小山的待批阅文件,不由得发出了宛如从坟墓里传出的绝望叹息声,“这要做到什么时候啊?一一,鹿丸怎么还没来啊?不跟他商量一下,工作就不能顺利进行了!今天又不能早点回家了呀,的我说!”

  “嘎吱”办公室的门被推开了,是一个中年人的身影。“卡卡西老师?有什么事情吗?”卡卡西不紧不慢地嫖了一眼桌子上的文件,打趣道:“鸣人,身为火影,可不能连工作都搞不定呦。”“卡卡西老师,你就别笑话我了,搞不好又不光是我的错,鹿丸他到现在都还没来呢!”

  气氛变得有些尴尬,这是鸣人能察觉到的,同卡卡西鄙夷的眼神一起。“这就有点不像话了吧?火影大人,今天可是忍校父母反馈计划日(家长会),身为父亲,也稍微关照点博人他们吧。”“唉一一!完了!我忘了的我说!”鸣人想起,好像每次反馈日他就没去过,唯一去过的一次,还是因为记者要采访,想起每次都只有雏田一人在那孤零零的坐着,心里不由得有些难受。“鹿丸上午不会来了,计划什么的他都跟我交代好了,今天上午我来帮你,鸣人。”卡卡西将《亲热天堂》(小黄书)往旁边一搭,慵懒的语气打断了鸣人的思索。

  “……总之,今天上午要处理的事大概就是这些了,真是够悠闲的呢,现在的火影都已经兼职打杂了吗?”卡卡西安排好了今天上午的行程以后,便又再次将《亲热天堂》(小黄书)遮在眼前。

  “哒哒哒”一阵凌乱的脚步声从拐角处传来,随即又传来了熟悉的声音“喂!你这个小鬼!给我老实一点!别再缠着那个女孩子不放了!喂!”听到这个声音,鸣人显得有些无奈,他用左手托起了下巴,叹了口气。“博人吗?”卡卡西明知故问,却还是有些疑惑,为什么他会来?但心里似乎又能给出个合适的解释似的,忍校反馈日?吐槽老爸?报告任务?刚才他提到了女孩子,会不会是遇到了两个熊孩子?总之就是不正经。但火影是以前明明是个很正经的地方啊!他又想起了带土和琳,之前他们也是这么冒冒失失的…热血懵懂的…

  没人知道卡卡西想了这么多,博人已经推门进来,但他手上好像还提着什么东西。那是一个…小孩!

  卡卡西看了一眼,觉得这个小孩令他感到十分眼熟,仿佛是勾起了什么不好的预感似的。但没等他多想,博人就发话了“老爸!快看!刚才我们在外面捡到了两个小孩!卡卡西先生也在啊!?”在他说话的时候,佐良娜和巳月也进来了,在佐良娜手中也怀抱着一个小孩,看起来像一个小女孩,不同于那个小男孩,这个小女孩貌似在昏迷中。

  现在是夏天,风吹在卡卡西的脸上,但他感觉不到清凉,不好的预感充斥了他的内心,只敢摆动发出沙沙的响声,蝉的鸣叫似乎是在赞同他内心的想法。“可是这次他明明确确是死了…”

  “快!快放开!我!”这声音如同一道闪电一般,熟悉感刺中了他的内心。他发疯般的冲到博人面前,从博人手中夺过那个正在挣扎的孩子。

  “原来真的是你!带土!”此话一出,全场寂静,可闻针声…

  (作者文笔很差,多多包涵!整本书都是写给自己看的!嗯!)

  

评论(19)

热度(17)